close

3/19在分手兩個月的這天

我好像真的永遠失去了你

我應該要很難過的,可是我忘記了

我忘記要難過了

最近,我的情緒總是來的很慢

什麼事情都變得很慢

我很擔心,我又忘記活著了

從你說不在聯絡之後,我就好像沒有意識了

可是依然活著

 

直到失去才想為你做好多

我把欠著的網誌寫完了

裡面提到的你,彷彿還在我身邊一般

我有點不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你消失之後,那些你曾經存在的記憶,變得好清楚

我在生活的每一處看見你,忍不住想到你

你畫的鼠狼樹懶你的雕刻你的海報

你送的麋鹿手套還是每一天都陪著我

捨不得換掉的桌布鎖定畫面還有這個部落格的圖片

我睡在你送的巧拼跟床墊上

我在逛超市時想起你,好想煮好多好吃的東西給你吃

我在逛夜市時想起你,還是可以清楚數出你愛吃的東西

我在逛美妝店的時候想起你,想起你看到可愛東西的表情

你買給我的襪子你愛買但常常沒吃的日本糖果

我在逛布料時想起你,想起答應了沒做完的水滴魚

還有鼠狼尾巴,我想縫一隻鼠狼給你,也想做一個頸枕給你

我在逛雜貨店時想起你,想幫你把所有韓國泡麵試吃一遍

把不辣的口味寄給你,也想買湯匙叉子給你

 

我終於哭了,在你說不連絡五天後

我把麋鹿跟小被被洗了,還買了衣物柔軟精

希望我的味道能不一樣

 

我以為我能把自己醫好,當一個新的我

然後健康快樂的跟你在一起

所以我開始認真上課,然後做活著應該做的事

提醒自己我活著

可是最後我還是失敗了

我今天又翹課了,我花好多好多時間想我要不要挽回你

我想你會討厭我積極認真的挽回,可是我又在想你會不會其實是在期待

 

在你決定離開了之後,我跟她講清楚了不會也不要在一起

我覺得我跟她不適合,我想我無法再多負荷一個會大吼大叫的人了

不知道這會不會出乎你意料,你是不是以為我們會交往

可是我又覺得你會知道,我想你會知道我不會答應她的

 

我想把尾巴做完把水滴魚縫好把泡麵吃完

還是想寫信寄給你不知道可不可以

還是想寄物資給你,你會收嗎?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