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變了很多,你有發現嗎?

我喜歡上了百合漫,迷上了LoveLive

開始聽日文歌、動畫歌

那些我以前不會也不願意接觸的東西

然後我發宅宅動態,加入百合會

會直接自慰,代入女生的角色

認識了新的文化,連聲優都迷上了,也接受了三次元的同人

玩了音樂節奏遊戲,還報名參加了活動

 

我還是有很多事情沒變

我還是一樣想當廢人,還是一樣偶爾頭痛

一樣喜歡逃避事情,一樣偶爾想要死掉

一樣害怕跟陌生人說話,一樣想你

 

我已經不能確定我有沒有喜歡你了

因為太在意了,結果反而不正常

打電話給你的時候,緊張的心跳加速

比交往期間還緊張

我總莫名其妙的夢見你

是不習慣嗎?

今天是七夕呢,不過昨天我都撐過去了

今天又算什麼呢

 

我想把頭髮留長了

長一點啦,不是指長頭髮

也想把它染成灰色或紫色

我想存錢,想把胸部弄掉

也想減肥,雖然不知道能想多久

 

我想我得好起來,得靠自己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