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究極不適合打網誌呢

然而感覺沒碎碎念會壞掉

但是唸了好像也不會比較好其實www

 

啊今天完全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呢

其實因為太緊張了跟腦子都是...(略

所以我比平常還要不會逛宗教博物館了

不然的話...我日常其實一天不會逛得完

所以才沒有別的行程啊

然而可以玩到wii真的很開心呢

而且我是不是應該記得火鍋店在哪然後訂位的啊...

是說火鍋店的位置太鳥了吧...隔超遠然後你各種聽不懂我講話

 

我就知道我一定無法忍住不提的

雖然白天很努力了,我知道這是個不適宜在約會出現的話題啊

而且雖然很努力了還是忍不住在你面前不哭啊,完全無法控制可惡

然後就算很氣(是氣嗎?)還是什麼事情都做不出來的我

只好藉著天氣冷牽一下手(牽?好像是握來著)

跟忍不住摸了一下你的頭

而且其實是因為很想被摸頭才摸你的(這種事情怎麼可能說出口啊!)

 

說起來,因為說過了卻沒有辦法阻止讓我更加受傷

但是想一想我其實也很自責吧

如果預知會發生就應該可以阻止啊

我似乎太忙著在香港長大,而沒有關心你來

聊天時總是只述說自己的生活吧

雖然知道了你工作很忙,但是我想你是工作狂(喂

感情的話題完全沒有辦法關心啊

因為記得了你不愛聊,所以刻意不去提到

然而這種事情的糟糕話題我分明很常講了

完蛋了,感覺好像數的出來是哪些日子

我生日的那天SK不提及的原因是......

啊啊啊那個時候我就有在意這件事前

卻因為不願意逼迫你而輕易放棄追問啊啊啊

 

再約你約會的那個時候就預計了要結束

其實也差不多半年了

特地逃到香港去確認沒有你會不會長大

然後花好幾個月的時間想結束的台詞、場面、情境等

瞬間崩塌www在一剎那呢

 

軍師大人說:既然沒有辦法結束的話不就跟之前一樣了嗎?

雖然我回他是的

然而其實很不一樣呢www

因為很久沒壞的這麼徹底了www

雖然喜歡著你但是依然努力前進因此才有決心結束的我

完全是不適合的時刻啊www

 

我,認真很少這麼乖的其實

但是意識到了這是不一樣的喜歡

如果我出手了,也許能賺到一次

但感覺就不會長大了吧

啊還是對於我的無能為力感到沮喪啊

而且突然想起我跟軍師大人可能要負責(我們果然是智障www)

哇我是不是辯論社的太會鼓吹別人了啊

 

啊雖然在這種情況下,還是可以笑著說出我不後悔喜歡你喔www

大概後悔被你發現吧,可惡

 

今天既然可以讓你笑到累的話表示我還是稍微有點能力排解你的心情不好吧...

下次,你會記得依賴我嗎?

請在各方面都盡量的依賴我拜託,不然我的故障無法排除的

好歹我可是任性的依賴著你長大啊www因此,其實是彼此彼此的吧

如果可以跟軍師大人聊天的話我很不介意的

如果無法就盡量記得我可以嗎?無論我喜不喜歡你,我會一直都在的

 

等風和日麗的日子,帶你去烘爐地吧!

我要去想辦法止頭痛惹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