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適合寫文章的日子

只有這一天大家都話的真假特別計較

我其實啊,很愛說謊的

 

LINE飄起了櫻花

像是去年的東蛋

我沒有買齊做櫻花餅乾的材料

而且全身莫名的感覺碰到就碎了

只要輕輕一戳就痛得要死

這是怎麼了啊......

 

想寫信啊

內容都充滿我的腦子了

卻沒有辦法行動

 

沒有像我想像的一樣好好的長大啊

我會被推向哪裡呢?

 

想要買書了,久違地

 

我認真很努力了啊

不要這樣

這快要是我的極限的溫柔了

 

捨棄不掉

如果等等能讓右手好點就來寫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