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又是複雜的夢

放假惹怎麼還這麼累啊

 

因為是個沒有夢想的人

我,一直都沒有夢想

所以不願意也不忍心

看到任何懷抱夢想的人放棄

給我撐下去啊你這傢伙

反正我有五千萬www

每個月給你五千塊應該還行

 

啊不過說真的

已經有超幹爆多人對我說

你買物販的錢都可以飛好幾次了

摁...應該是真的吧www

這只是取捨的問題啊

不是不想要看現場

家裡面也不是真的反對到極致的地步

但是不想要處理難解釋的麻煩事

等哪天我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時候再好好的飛吧

 

買物販也真的好開心啊www

還好我真的沒有廚很多

不然會弄到自己無法生活的地步吧

不過把未來的薪水都花完

這樣好像真的永遠無法存錢欸

 

連我也在想是不是真的該再找一份工了

會分解掉吧這樣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