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個明天要上晚班(今天了)

而且連上兩假日晚班

連上四天班其中三天假日的我

這個時間在這裡打電腦

肯定是一件不明智的選擇

 

但我想說的話真的太多了

想說又說不出口的話

多到不打出來就會無法呼吸

 

想做的事情好多,能做的卻很有限

我這麼難得的有了想拼命守護盡全力去保護的一些東西

卻只能無能為力

 

空大沒有時間讀說不出口,想換工作說不出口,不想住家裡說不出口

這樣下去裂痕只會越來越大吧

我,跟我家

我們家

這個詞還可以說到什麼時候?

 

如果你有五千萬可以留給我你為什麼不投資我

確實自己的錢應該自己賺

但我不是想拿去玩樂啊,我只是想試試看

當我貸款也行啊

可是你總是輕易嘲笑別人的夢想

那些我好不容易找回來蒐集起來編織的夢想

 

你還好嗎?如果只是這一句話我也沒有不能問

但我寧願,看著你的眼睛,觀察

因為我知道,我知道你會答什麼,我還好

 

我會"想辦法"讓我的心情不要這樣

想辦法,你的辦法裡面慣例的沒有包含我嗎?

我知道,你依然不喜歡依賴別人

但你不覺得這有可能是你一直沒有比較好的原因嗎?

我也知道,你會除了我以外其他你更願意選擇的選項

但偶爾,偶爾試試看不一樣的世界也不錯喔

 

對於那些我想守護的東西我什麼也做不到

這種真正意識到自己的沒用的時候

果然會令人絕望啊

 

不過我真的變了

這一次,不是我不想要活著

是,我一定要變成可以保護我想保護的人事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