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了太久了,久到我都忘了我壞掉了該怎麼辦

我又想要死掉了,可是我的藥好像不夠多,吃起來也沒有效了

我該去看醫生嗎?但是習慣的醫生不在了

許多人事物都改變了

我還是夢見你了

你那個時候真的喝醉了嗎?

重要嗎?不重要?我頭好痛喔

讀得完嗎?一學期

新的遺書快寫好了,會活到什麼時候呢?

 

我總一直追逐著你的身影

努力的前進想縮短你我之間的距離

就在我終於快要趕上你了

可以開始與你並肩一起走的時候

你卻突然停止往前走了

那我該怎麼辦呢?一個人往前進還是跟你一樣停下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