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入坑的時候對空丸的印象只有這個人是搞笑角色擔當啊,這樣而已

還記得那時候跟友人聊天時,討論到最想交往的對象時,他選了空丸,我還一口笑噴了出來,說原來你喜歡那種的喔www(至於我當然是選了南醬啊,啊離題了

結果真正喜歡上そらまる竟然是因為同人文,那時看到一篇文章裡面描述的空丸溫柔、體貼、處處替人著想,而且還十分害羞到有點自卑的地步,我心想:欸?她是這樣的人嗎?
真正去了解之後才發現根本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我所知道的そらまる是個認真的努力家,在MH的軌跡裡看到那時候MH剛結成時,每個人都要上台表演一首solo,空丸得到的評論是從各方面看起來都很危險(笑),儘管如此空丸還是一生懸命的努力,想當初MH第一次登上ASL因為太緊張而第一個動作就跳錯的空丸,現在既使MH跟LL雙開也都不會有問題了,南醬也曾在繪希花園中說過:看著そら努力練舞的樣子,我都快要哭了!相信空丸的進步與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

我所知道的そらまる是最敬業的人,從宣佈Final live的崩潰特番裡也看的出來,無論如何,空丸都會把MC撐起來,不論是LL還是MH的舞台上,空丸的控場,MC節奏的掌控,我認為都是十分厲害的表現,而在LL的場子裡,空丸的所有發言感想反應跟應對,其實都會從妮可的角度出發,從這邊就可以看得出來空丸是個十分敬業的人,所以不是矢澤妮可在扮演德井青空,而是德井青空演活了妮可,是そらまる的努力與敬業讓我們看到妮可在她身上,而這件事也不僅僅體現在這裡,空丸在做任何事情上都是全力以赴的,好幾次的青空之夜,空丸做的都不只是單純的辦活動而已,從企劃的想法,到商品的製作,會場的佈置,許許多多的地方空丸通通都親力親為!別忘了,誰會為了一個愚人節的整人計劃而這麼用心的準備www

我所知道的そらまる其實是個心思細膩的人,雖然表面上總是搞笑,但卻很害羞怕生,既使朋友沒有很多,卻十分珍惜,在LL剛開始的時候小鹿在某生放送裡面說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當我的朋友,空丸就真的打電話進去說我願意當你的朋友,認真的。那通電話小鹿講到快哭了,我也看得哭了,空丸是一個十分溫柔又溫暖的人!

空丸的夢想從小時候的當漫畫家,中學時的搞笑藝人,到後來的聲優,通通都已經實現了,因為空丸是個逐夢實踐的人,但我心目中的空丸不只是聲優、搞笑藝人和漫畫家而已
對我而已,空丸是世界第一的空丸!そらまるが宇宙№1そらまる!在MH中因為沒有站在老位置而生悶氣的空丸!又帥又可愛的空丸!始終不會下樓梯的空丸!各式各樣的空丸!

我,最喜歡空丸了!そらまる大好き!!!

附上一張空丸

EmPR1q8.jpg 


そらまる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阿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