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好好寫文章

卻總是因為我沒有電腦又懶惰

所以什麼事情都沒做

你不收信,我感覺只能寫在這裡了

或許我應該開始恢復手寫日記

 

如果,如果你知道我想寄給你的

只是連內容都沒想好的手寫信

你真的不會失望嗎?

 

我是不是又太自負了呢

事情變得超級無敵糟糕的欸

我只不過接了你睡前的電話

然後我就突然覺得你超可愛的

可愛到我要死掉了

 

跟法老說的一樣

大家都是假猛真龜吧

不知道是不是變宅了以後

連追女生的能力也變差了

我以前到底都怎麼追女生的阿

半點也想不起來...

 

而且我現在連主動找你聊天都不敢了

經過了昨天,我完全沒有任何自信了

頭真的好痛喔

我覺得好像好久沒有好好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