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

又是那種夢

又被自己嚇醒

然後發現比睡前還累

果然在哪裡都沒有差別

 

人生哪有那麼多事情都能滿足

我還是充斥著長不大的事情

也充斥著表達不出的情感

 

因為你笑了,我也只好笑了

但我們其實聊著完全不適合笑的話題

而我想起你曾說過你不要笑著說這種話好不好

 

事情發生之時就怎樣都無法開脫了沒錯

就算我再會合理化自己

也否認不了任何事實

那些我帶給他人的傷害

 

很開心跟你人生相談喔

我知道我並不是想要你給我解決方法

我只是需要說出來而已

我談的事件幾乎不太跟你有關有出乎你的意料嗎?

並不代表我有辦法解我腦子中跟你有關的區塊

而是因為那邊已經困擾太久了

所以繼續困擾著無所謂吧

 

你說出的那些老實話

我都沒有不知道呢www

我只是不願意承認

到頭來看起來再理性的我都只是被情感操弄的人類而已

就像我現在又因為我媽而頭痛惹,可惡

所謂宿命,就像你說的一樣不願意違抗跟無法違抗一樣的吧!

 

然後慣例說不出口的話

只能用打的

你做菜很好吃喔!

就算是第一次做的三杯雞跟馬鈴薯燉肉也超好吃的

然後,果然剛洗完澡的時候放髮很正

跟明明不管什麼運動都好厲害!

 

我還在學著長大跟控制我的病

不過,一定會努力不傷害你跟保護你的

相信人類是件好事

畢竟二十一世紀很難得了

但是輕易相信是另外一回事啊

我印象中像我這種只要你相信我就做得到的類型

是比較少見的

可以不用相信我的為人沒關係

但相信我的預言吧www

好歹我也是個推理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