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一年的時間那麼快

原來一個月的時間那麼短

好想死掉糟糕,似乎比最糟的時候還要更糟了的感覺

新的遺書還沒寫完欸,沒電腦就懶得打文章的我

想碎念的話還是很多,想把圖書館的吸血鬼搬過來

最近錢也弄得好混亂,竟然到處負債了我

不要對我大吼大叫啊拜託,真的不要

頭好痛腦子好痛真的會很想死掉的

久違的寫文章,跟久違的閱讀一樣,我又回到那個復健的時期了

這次,我有辦法把自己醫好嗎?

我聽著一樣的同一首歌,卻是不同的心境

原來聽不聽得懂的差別如此之大

聲音,被吹散在風中了,就像那些我始終沒有勇氣說出的話

你不喜歡我不要緊,為什麼...?

為什麼不讓我喜歡你啊?只好閃躲了

大家都前進了只有我還停在原地,辯論也是,人生也是

真的好想要消失喔我,不要找我好不好

吸血鬼一直不吸血真的會死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