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矯情如我,只好寫封信給你

其實著實是想不到要送什麼禮物

然後就猶如特別所形容的對於幫助我們完成這個企劃的女神

感覺他的生日不做點什麼怎麼行

我也覺得對於我的朋友朱瑩的生日

覺得不送點什麼不行呢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我其實不叫你女神的平常

因為我覺得那是個會令本人彆扭的稱號,就像我的彪哥一樣

但如果你喜歡這個叫法的話,我以後也可以改口啦www

 

這封信總歸就會像是那些我們不睡的夜晚一樣

你得聽我永遠止境的碎念直到我睏了

其實原本想要手寫的,但是我現在真的手太殘了

還是別雷你好了www

 

突然想到這封信可以當作我說好要寫給大家

卻一直沒有兌現的感謝信

遲遲沒有兌現的原因大概是因為我不甘寂寞吧

那對我來講會太有結束感了

但是有些話語依然很想說呢

不過我只會寫給你一人看

其他人,就看緣分吧(笑)

實在很難形容我腦子裡面的想法

認識你們這群人類,我的世界其實前後有了很大的改變喔

雖然看不太出來www

畢竟我的朋友很少(我的後宮也沒有很多啦

實則無法想像我們認識才短短幾個月

但一想起初次見面的場景又恍如隔日

我印象中的初次見面是在花博的天橋上面呢

但我們的初次見面其實是在我家(你家吧?

這麼說來還真是莫名的緣分呢

那時你是跟你弟一起來的嗎?

我的印象中只有你說:你知道阿昌嗎?

我:摁

你:這家很便宜喔,有機會去吃看看

大概這樣而已

我現在可以坦白跟你說了

我當初搬進去的時候其實一直抱怨前房客東西超多又沒拿走,而且完全沒整理超亂

還有那時你來拿東西找我搭的那幾句話,對我來講,就是我平常在害怕的那種

槓槓槓有陌生人類跟我講話了的那種情形喔www

那時,我們都沒有想到現在會成為這個樣子吧

那時,我還根本不是LLer,而且還不宅呢www

 

在這群人類裡面啊,你是我數一數二喜歡溝通的呢

畢竟我是很麻煩的生物嘛,可是不知為何總覺得跟你聊聊就會比較好一點

雖然通常事情未必能被解決

 

總之,生日快樂

跟你講一個壞消息

看來你短期內擺脫不了我的孽緣了

只好說聲:以後還請多多指教(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