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神秘的夢

感覺可以能來當寫小說的題材

所以雖然答應八一不提了

還是想要記下來

 

感覺像是某超市

有編號的陳列櫃

八一的女朋友

跟我在門口相遇

她看起來怪怪的

雙手手腕有不自然的手環

像是著遮掩著什麼

我直覺認為是自殘

所以拉住她

想要約她來我家聊聊(?

對方似乎沒很願意但仍然不排斥

說在找工作

我說可以幫忙介紹,問她要在台北(市)工作嗎?

順便問她人住哪

她說住北投(別戰我夢的合理性拜託)

我建議往淡水走比較多工作機會

然後把她拖著要去我家聊天

往外繞了一圈

我才說不對,要去八號那排

因此往超市內的八號那排走

感覺是有二樓的地方有我家(?

而且是八號那排有樓梯還是梯子上去

我家人好像在八號做著賣東西等工作

閃躲了他們把她帶到了樓上

不知為何一上去就在沙發上開始接吻

也不知道是誰的人類出現說我怎麼連這麼小的傢伙都帶回來搞

我回對方說這傢伙可是今年上大學

對方一副不相信但我把他人趕走了

然後我問她是不是自殘,她不回答,我擅自想拉開手環檢查

一陣拉扯中果然露出了傷口被我看到

我問:八一呢?

她說:分手了

我問:為何?

答案好像是自己不知道在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把自己弄傷了

然後八一覺得她很不成熟,所以就分了(我不是故意黑八一的啊啊啊)

然後阿樂好像謎之出現,跟我聊了不知是他女朋友還是我女朋友的話題

我又把他趕走,跟那個女生搞了

摁...沒了

 

不知道夢哪來的,感覺可能和我跟朱瑩聊了整晚有關

好巧不巧今日又八一生日

然而我做那夢時壓根不知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