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我不是那種個性的人

我知道妳也不是

所以我們就直接一點吧

我說妳啊,到底在幹啥啊?

 

我不太確定你為何心情不好

雖說大家總覺得我應該知道

但我其實著實不清楚

大家總莫名的覺得我們很熟

不過你我總知道我們就只是那個樣子吧

 

我也不是什麼很會說話的人,我是真心這麼覺得的

不過我們總是朋友吧,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除非你不這麼認為

不然你說說有什麼事情不能告訴我?

 

覺得我背叛你嗎?因為跟明明偷來暗去?

是家裡的事情吧,我實在沒什麼立場這麼說

但是阿特別老是這麼過不去啊

最近啊,真的是很最近的事喔

我發現啊我如果不那麼討厭他們,不那麼氣他們,偶爾突然對對方好一點

有的時候會意想不到的覺得這樣似乎還不錯呢

當然,我得承認還是常常會爆炸

但是也許會發生好事也不一定

要求你對你爸試試可能有些許困難,不過至少對你媽可以考慮一下吧?

相信我,我想你一定也很情楚,放不下,不釋懷的話累到的勢必都是自己

啊我不打算教你該怎麼做啦,我才沒那麼厲害呢

我只希望你別老是自己悶著啦

 

我猜想你大概也知道,那群人類們是真心很擔心跟關心你呢

畢竟那邊多的是單純的人們啊,甚至是異常單純的那種

所以啊,既使你沒有很願意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單純約我喝酒也行的

我可以什麼都不問,你也可以什麼都不說的,甚至我還可以一直碎念我自己的事呢

要不我們真心去流浪吧,我也不跟任何人類聯繫,你也不用,我們就自顧自地去流浪

有意願的話再告訴我吧

 

我沒有硬是要打電話煩你呢

真要說的話,我只是想起你曾說想要彩彩場刊,而我朋友要飛了所以問問你有沒有想要那些物販而已

我依舊請他們買了場刊,當我送妳的吧

不過朱瑩貌似是真的在找你喔,畢竟你們要一起飛森森森嘛,是機票的事吧

你該不會想讓這些努力都白費吧?好好去玩,別浪費啊

 

如果,我只是說如果啦.你有不願意跟明明接觸之類的事件

歡迎告訴我,我在幫你想辦法

當然如果,你有特別想要跟明明接觸的想法

我也很樂意幫你的

 

抱歉,很狂妄地擅自臆測了許多

其實想說的只有:

我會陪著你的,無論你需不需要

 

沒有強硬的要求你一定要回復我

硬要說的話我只期待你能看完

不過如果你願意答些什麼,我肯定會十分開心的

不要有壓力吧,就做你自己想做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