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感覺?

我的心臟好像要碎了

心痛?

 

焦慮個什麼勁啊

不吃藥就一直很恐慌

吃了還是依然睡不著

我真的,有這麼害怕改變嗎?

 

還沒有找到信賴的天才呢

 

全身酸痛的程度真的很超乎想像

然而完全無法好好睡覺休息

就這個狀態去香港真的沒問題嗎?

右手這麼痛,去了有辦法上工嗎?

這麼不愛吃甜食的我,真的能學做甜點嗎?

不會講廣東話,印象中都是很吵又很大聲

有多久沒有跟爸待在一起了呢?

 

我真的很沒有功能欸

不會出國了還是在逃亡吧

 

至少,做出了一個好選擇

令人在意的話啊

 

我不能老是這樣

但我有辦法不這樣嗎?

 

拜託別再讓我做詭異的夢了

睡著還比較累,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