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難過

而且還要同時被罵跟嘲諷,還有恥笑

真是太棒了

 

槓我現在嫉妒羨慕單親的人

比不合還硬要搞在一起的父母輕鬆多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多久沒有想要下定決心做一件事

就算我向來都是害怕改變的

就算我其實不會說廣東話

害怕陌生人類

那我這麼久的緊張害怕、期待與心理準備

通通都是搞笑了吧

 

我難得急著想要長大,因此不願意浪費時間去改成去渡假

但卻也無法有力氣努力了不知為何

情感上覺得被欺騙

而我的習慣,就是失敗就想放棄了

我還重建的康復之路上,乖乖吃藥

學會吵架的時候不要壞掉

活得像是人類

然後,就這樣唬爛我!?

 

今日的文章還沒有寫完卻也沒心情了

卡片裡面的話,變成說謊了吧www

但是我已經封起來了,連禮物盒都封起來了

也沒有辦法拆開來改了吧

就像我的人生一樣,在意卻也沒有辦法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