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很想抱怨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在這樣的結果下

你還是會來看我網誌的話

就讓我把話說完吧

不會的話,當我碎碎念吧

 

坦白說,第一個要澄清的就是我不是挑我有辦法反駁的才反駁

是我打字速度超幹爆慢,我每次還沒答我你就換新點了

我不懂你為什麼覺得希娜這樣不善良

在我心目中這可是善良到爆炸呢

她不是一個輕浮的女生,不會到處跟別人亂上床的

所以我們發生這件事,表示她願意相信我選擇了我,而且為了我的需要而付出

就連事後,都是我在自責她卻不曾責怪過我,還因為擔心我的狀況

在大半夜從台中趕上來!

說真的,就算我的原意就是:她願意給我上讓我覺得很善良好了

這件事到底關你什麼事啊

你又沒有要介紹對象給我,幹嘛需要搞懂我的喜歡標準啊

不如這樣說好了,喜歡什麼的,不就是種感覺嗎?條件和原因都是硬湊的啊

 

那個軍師大人的事件,你吵了太多次了,讓我整理一下戰場

不然好混亂,我從來沒有說過我要追她(一次都沒有

說要同居跟嫁都真的講過,同居是認真的要求

房租,室友協議都是我主動提的,絕對沒有要軟土深掘

嫁怎麼聽都是在鬧啊,我是男生,我只能娶人,不能嫁人

我不知道你為何覺得這些是花言巧語、吃豆腐跟死纏爛打

我承認我跟軍師大人混在一起的時間很多

但她從來沒有表達過反感,我就說了

我"第一次"問她我能不能跟她同居時

她的回答就是:如果到時候你還有想跟我同居再告訴我

誰會覺得這個答案是拒絕?

不如說她根本已經答應了吧,只是覺得我自己沒想清楚

你說覺得軍師大人像你妹妹,不想要她被我纏上

不好意思,可能是我自戀吧

我覺得我跟軍師大人好像比你跟軍師大人熟一些

所以你覺得她的打臉貼圖是覺得我很煩,但我知道她在貼圖裡面說的話

我說我家的軍師大人,我的朱瑩,是因為我真心地把軍師大人當成家人

雖然我也不是很確定她需不需要,但是我就是擅自這麼認定了

對我來說,我們是家人,因此我不覺得性別不同同居有什麼問題

也不覺得我說我家軍師大人哪裡有問題

順便再開一下上面的大絕,這些事情,到底關你屁事?

我問過朱瑩個人認為超過三十次,她有沒有認真擔心會被我怎麼樣?

有沒有任何一點點擔心或疑慮?如果她說有,我就不會繼續說要同居

很遺憾,到現在她的答案都是:完全沒有,完全

要不要我順便告訴你她第一次認真的擔心是你說要去她家過夜的時候啊

你還不是一個人男生自己說要去女生家裡面過夜,也沒在忌諱,完全不懂哪裡有資格說我

Flag是朱瑩說的,他說根據輕小說我這樣找她商量追明明的時候,是在立我們兩個會交往的flag

我常跟她槓不要鬧,不要說出來啊,或是是你說的不甘我的事,我沒有,想要跟朱瑩交往過

 

然後我沒有覺得我做過的所有事情都是對的,只是我不認為有錯我就不會道歉

我道歉我在看電影時說過那句話,因為我心裡知道我跟朱瑩沒有打算發展戀情,所以我想這玩笑能開

我沒有想到令你誤會,我就是搞笑失敗了,對不起

我道歉在你找到希叫果果親的時候沒有說,抱歉我記錯了

雖然這個不該解釋,但那時間我其實是沒注意到這個話題,我印象中那時候很晚了

我現在都會提早吃藥,太晚的時間有點沒腦

不過你花時間證明給我看希有叫果果親是真的很累,所以我很抱歉

 

我不會否認我做過的事情,我跟第一任分手分得很爛

我在分手後很迅速的交第二任(沒有劈腿)

我在跟第二任交往時跟別的女生發生性行為(變心)

但我沒有腳踏兩條船,我第一時間就告訴我那時候的女友

我不知道這是否對你來講太難理解,不過真心差點發展成三人行的

我在跟前任交往前就發生性行為(可是是告白後)

我在跟前任交往期間就喜歡上別人(還沒分手)

這些都是事實,我也都承認,但是我後不後悔,我有沒有覺得自己做錯事

你又不知道,幹嘛擅自認定我覺得這些事情理所當然?

我在過程的後悔、痛苦、掙扎,覺得自己是人渣,討厭自己到自殺

需要一一跟你說明嗎?我在談戀愛時不斷傷害別人

但是,人不能做錯過事情嗎?

 

這些事實,我做過的錯事,我承認

但是,我沒有硬上過任何女生,我沒有看到每個女生都想跟她做愛

我只跟我自己喜歡的人發生性行為

我沒有辦法接受你那些毀謗

我很愛開黃腔,我承認,但那只是因為我孬而已

就像會叫的狗不會咬人一樣,你們不是都知道明明一抱上來我就落跑嗎?

 

我是男生,就算我很愛哭,很廢,很愛烤蛋糕,又不運動

我討厭跨性別用社會的性別刻板印象來更加證明自己的性別認同

所以我不會成為你想像中的所謂社會、正常、傳統你所被教導的男生的

但如果你因此沒有辦法把我當成男生,我們就真的不要來往拜託

 

我告訴你,我記憶力好在奇怪的地方,包含第一次我們夜唱星光大道之後在摩斯吃早餐

我試圖想你解釋一些跨性別、泛性戀、酷兒的事情

你的原話:你們為什麼要把世界搞得這麼複雜?我們以前都很單純

我不想要評論這件事了,有腦的話自己想想

 

我有沒有在追明明,我有沒有在幫阿特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跟你交代

說真的之所以在群裡面我看起來這麼不像是在追明明,不就是因為我知道阿特也在那裡面嗎?

而討厭她也喜歡她是事實,我不認為衝突,明明也不認為,還接受了

說實話,我實在不想要解釋這件事,因為這樣很瞎

但是,如果你真心很在意

你要不要問問看明明我說服她跟阿特在一起的次數跟我說服她跟我在一起的次數哪個多?

阿特也知道我喜歡明明,但阿特也知道我幫她多,說到底,還是關你屁事啊?

如果阿特今日跑來跟我該該叫就算了,我又沒搞你女人你該屁啊

就像你因為小脫來找我吵搶票的事情一樣,奇怪小脫有跟你抱怨嗎?

如果,小脫、朱瑩、阿特、明明,有跟說過我哪一件事情令她們不開心,麻煩你再告訴我

我願意跟你還有對方道歉,不然,不好意思講難聽點,幹嘛多管閒事,沒事找架吵啊

 

你最後是不是坦白說了你就是看我不順眼?在我說了我甚至沒有討厭你之後

我現在,依然沒有討厭你,但是我討厭你討厭我,而且討厭我自己

你不希望我自殺吧?你常常表達,但我若告訴你,你這樣會讓我想自殺,你可以理解嗎?

如果講開了,可以有共識,我當然不用退群組,但我們明顯沒有共識不是嗎?

我沒有辦法改變我個人,你沒有辦法忍受我這些行為,我們注定彼此傷害,那不是不要有交集比較好嗎?

 

順帶一提,我家裡的事情,複雜到我講八個小時也講不完,我也沒打算跟你講

就像我知道明明、特別、阿特,大家或多或少的家裡會有些不一樣的狀況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不會強迫他們告訴我是什麼事情

但是,我不覺得我跟家人相處的方式或態度,需要被你來審核

 

然後你說你就是會分不清楚開玩笑跟認真,而我開玩笑也不說是開玩笑

我不知道對於我這種自帶吐槽的人而已

也可以有辦法分不出來,那就拿你最介意的我的愛人來說好了

image.jpeg

不然我是在喂三小,很久沒打這麼長的文章了,右手好痛

不說了,我該去吃藥了,當我們沒有緣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