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這麼大聲說著全世界都聽得到的悄悄話啦

我們家真是太瞎了

我知道我家不窮的

可能就某些標準來講是有些許富有的

但我一直沒想依靠這些

所以才隨時活得這麼落魄

 

所以你們可以不要這麼輕易說出這種叫人當廢物的話嗎?

那我不就跟姐一樣直接喊一句反正我坐等你的遺產不就好了

花三百塊港幣請一個人陪我出門

槓不如把錢給我啊

最好是我這樣會死掉啦

 

唉,我真是錯了

我太久沒跟我爸相處了

他不知道我病得如何

很容易讓我煩躁啊

我承認我也有很多突然想到

突然想到什麼事就想做

但你們倆不要突然想到什麼就要我做什麼啊

好歹也是個我的人生吧

這樣,我豈不是覺得死掉還比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