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倒覺得我沒有談戀愛的時候智商也是負的其實

而且我有種我在渴望的其實不是愛情的感覺

你記得嗎?你曾說過那些我在痛裡面所追求的一定也可以在其他地方找到

然而沒有呢

到現在還找不到

該找新的對象了嗎?

 

從那天之後

我就沒能好好睡過一次覺

總是會被失去你的惡夢驚醒

然而壓根沒有擁有過你,談何失去呢?

一個夜晚被不只一個惡夢驚醒

兩個三個接踵而來

睡前明明吃藥了

卻還是得在半夜不停的絕望地醒來

好不容易睡著,不到兩個小時又醒了

結果完全沒有休息到

我現在已經開始覺得不要睡覺還比較好了

 

我也很想結束啊

我何其想要結束啊

不要再做與你有關的惡夢

不要不自覺得呼喊出你的名字

不要讓我思考的縫隙被與你有關的事情給填滿

如果可以停下來,拜託請教教我啊

 

到底是什麼情況啊我

都已經不是高中生了

為什麼還會有超乎想像的情感滿溢呢?

看來得從更根本的地方強行終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