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要在昨天打的心得

因太累了而弄到現在

LL真的改變了我很多

就算已經是個宅惹

我當MIKIKAN.鄰居.空丸粉.MIMORAN或是惠海人

依然不及身為LLer的感覺

 

在想香港時我曾經突然想到

啊我一定是太久沒有打call了所以才會怪怪的

因此FL鑑賞會一打起CALL來,突然有種

啊我還活著啊的感覺

感動的是那些CALL還在我身體裡面

沒有忘記多少

LL真的是奇蹟呢不管哪個段落只要播三秒

大家都可以知道是什麼歌

就算是OFF VOCAL,我這個大音痴也聽得出是什麼歌

差點又要在安可哭惹

 

很高興認識讓我愛上打CALL的佐倉

邀請我入群而且總是很認真辦活動的八一

讓我接送借住的喵炭

攝影認真專業的安妮

COS攝影跟烘焙兼任的月月

八一的助手亞寧

跟真的很用心打扮的橘子

自願顧門的小黑

還有始終對我很友善的哥跟大嫂

讓我見識了另外一個世界的阿修跟法老

幫我買票買東西還讓我欠一堆錢很久的技安

給予各項日本服務的莉音

在北部提供我們玩樂的十五

窮到吃土還跑來參加的傑哥

提供群組笑料不斷的歿歿

真心超級無敵強的妮姬R18繪師波波

水團專業水哥跟BOGI

一樣善良又畜爆的八命

出國前還特地跑來聚會的希娜

告知消息非常厲害的二鳥

沒來的廢物二號

和聊起來總是非常微妙卻愉快的30

跟在努力長大的空空

口琴厲害善良又有趣的小P

加閃光就像搞笑組合的刃哥

雖說這些人都不會看我的部落格www

 

突然又覺得何德何能有這麼多人類對我這麼好呢?

我明明就究極廢

特地幫我排物販買水團官棒的技安

幫我聖誕物販和收聖誕單的法老

幫我團購音樂大全的安妮(以上通通原價

請我們吃飯喝酒的十五

還有哥

哥真的對我很好

我只是說了我想要一把專業的廚師刀

他竟然說要跟大嫂一起送我

而他一跟大嫂講完後

大嫂竟然說你把你要的那把網址傳來

哪來這麼友善的人類啊

明明什麼鬼成績都還沒做出來,哥就願意答應投資我

而我又想起那句:弟,哥不准你死

哥知道你一定會好起來

 

所謂家人這件事啊

我一回到家就和真正的家人吵架惹

而我明明可以回新竹的

明明沒有事情要回家的

可是卻還是回來了

然後再被吵到頭痛睡不著覺

躲在客廳打電腦

或許明明說的對,我真的該擺脫了吧

 

而想起你的情況絲毫沒有因為活動而改善

結束感到底在哪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