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做好的乳酪蛋糕,因為手滑所以GG了

我真的好不開心

最近衰事一大堆

你以為我很喜歡自怨自艾嗎?

我何嘗沒有好好努力

雖然說不出口離職,但是因為相信轉PT會有更多的時間跟空間

可以找到我真心想要的工作,可以努力做更多甜點

所以一直想把工作做好

好不容易覺得上手了,卻在這個時間出車禍

我第一次接到的認真的蛋糕訂單

感覺也要搞砸了

 

我不知道,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你比較不願意面對我嗎?

我心裡想的,我在意的,我思考的

摁,真的都不重要了

我沒有放棄努力啊

我還是很認真的在生活著

你說如果不喜歡自己不是應該努力讓自己變得比較不討厭

這件事我也始終努力著其實,但摧毀我這個努力的人何其多

只要相信就能實現

我也曾經這樣夢想著

 

而現在,我只想知道怎麼樣睡覺不會痛

怎麼樣可以不哭

陪她說說話好嗎?她很寂寞的

喔好喔

那誰來陪我說話?

 

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墮落的我了

我那天真的只想回家睡覺而已

如果我真的想出車禍我不會去跟砂石車對撞喔

撞腳踏車幹嘛,我還要賠他籃子的錢欸槓

 

到底為什麼大家都一副我很爽我受傷一樣

裝病?裝病幹嘛弄出這麼噁爛的傷口啊

我隨便丟一張精神官能症的證明不就好了

機掰欸

我是廢物的時候是廢物

不是的時候也只會被當成廢物

 

沒有機會的話

只好再次改變了

我已經變了

所以在變更多也無所謂吧

就這樣吧,讓我學會社會化吧

希望我不會想念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