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口進入非常癢的階段

總覺得我一定會無意識就抓爆了

 

難得你找我吃早餐

想著可以跟你說說我今後的人生規劃就答應了

果然,不該交談的

毫不意外的吵架了

你總是不願意了解我

只是想要教導我

我們,沒有溝通的需要性了

 

明明才寫過網誌的

我卻忘了

自私的依賴著你給我的美好

卻沒發現你身上的傷

我也好想為你做些什麼啊

然而,我沒有資格吧

我只是個笨拙的人

只會擅自讓你感覺沈重而已

 

回到了會想要死掉的感覺

好久不見

想要殺死我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