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地部落格

就到我的部落格都不會出現在我常用的網站了

右後腦勺好痛

我似乎超過一個月沒有吃藥了

因為我不想看醫生

我擔心我狀態不好的事實會影響我性別認同障礙的診斷

但我又沒有力氣去說謊

所以我就一直逃避看醫生,就這樣沒有藥了

 

我以為我好了

我想我會好的

然而變回原本的那個我

沒錯啊

原本的我就是這麼懦弱啊

沒有喜歡你的我

沒有喜歡任何人的我

就只是被家裡控制著

拼命想自殺而已

 

所有事情都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以為我很溫柔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沒想到會把自己弄到這個下場吧

害怕的東西越來越多

卻沒有辦法哭

沒有理由哭

沒有容身之處沒有去處

沒有辦法前進也不被允許後退

同時發現,待著也只是討人厭

 

一切都是我的自作自受

我的右後腦勺真的好痛,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