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不會這麼早寫文章給你呢

我已經不是很想寫文章給你了啦

雖然偶爾還是會很想

 

槓我是真的很討厭你喔,說真的

最討厭的那種

因為如果不這麼討厭的話啊

我就要喜歡上你了,可惡

 

我自己也沒想到呢

明明比老很多

然後又是個自以為超帥的攻

卻滿滿m樣

不管怎樣都不是我會喜歡的類型啊

 

只是為了救阿特

為什麼我連自己也要陷下去啊

早知道就不跟你聊天了

笨蛋就好好當個笨蛋啊

乏善可陳的單純就好啊

 

我有女朋友了,我是說真的

雖然我一點也不懂她

我至今仍很不懂我們的交往對她來講有任何意義嗎?

 

結果我的藥不到60顆

存到100或300對我來說似乎都很難

不過再活兩年對我來講也沒有比較容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