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槓槓槓槓槓槓槓槓槓槓槓槓槓

煩欸。明明就知道事情會發生

也早就有預感了

我卻還是什麼都阻止不了,什麼都改變不了

我根本智障

說好的絕對不要重蹈覆轍呢?

 

我又有滿滿的要出事的預感啦

喜歡的感覺竟然開始具現化了

我們還是不要見面比較好吧

可是我好怕,好怕我控制不了自己的衝動

總是會不小心做出一些很狂的事情

明明知道你其實是個聰明人

絕對不能被發現啊,被發現就糟糕了

可是總忍不住想關心你

 

我是變了嗎?還是其實沒有呢?

我有盡量想當個好人了啊

我有努力想要學會活著啊

只是人生總是如此艱難

而現實總是比小說還奇

 

吃醋了嗎?我,是吃醋了吧。

原來消失是一種溫柔

那我是不是也該來消失一下呢?

算了,我還是用我的方式默默的就好

這樣就好,真的

 

很久沒寫信了。

因為我移情別戀了?

我覺得,我沒有不喜歡你了

而是,你讓我喜歡你變得很困難啊

為什麼?為什麼這麼日常的話題都不願意回答我?

就連普通的聊聊天也無法

我都快要說不出口

你是我的女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