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不知道要幹嘛

先試著寫寫下禮拜烤肉要給特別的明明生日信

估計還會修改:

明明明明明明!

生日禮物,不免俗的,要說聲生日快樂吧?

Akira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6了欸,我真心沒想到你老我這麼多

日常的時候啊,總感覺不出來呢

我想是你長得太幼齒了吧!

真的看不出來四捨五入三十了喔!

 

未看先猜你聽到這裡又要翻我白眼了www

這東西啊,特別其實沒有告訴我,長度應該如何

我怕我一不小心就碎念了一大堆,不過不這樣的話啊

我會因為不知道要講什麼而錄太短吧

 

記得我曾經說過,我早晚會寫文章送你的嗎?

不記得就算了,我記得

不過總覺得這不算是文章呢

頂多是個信吧

說不定你生日時,我還會再寫一篇文章送你

我其實還蠻想寫的,現在

不過也有可能不會,畢竟,我向來都是懶惰的嘛

就看我們到時候還有沒有緣份吧

 

好奇你聽到這錄音時心情好點了嗎?

因為我打文章的這時,你可是很不快樂呢

雖然你未必這麼覺得,亦或是不願意表現出來

所以只是日常時瘋瘋的

但我感覺那是你的悶悶不樂呢

嘛...也好,我覺得你偶爾也需要任性的撒嬌呢

總是無法拒絕別人的你,要是能提出一些無理的要求,那該有多好啊

我想你大概覺得我不適宜,也是你確實有更適宜的對象我也相信

不過如果你需要的話,我蠻有意願當你煩躁打滾的對象的,隨時

我是說真的,雖然我長得不像,不過關於心情不好的,啊講心情不好可能有點過頭你會不願意承認

關於排解一些壓力或苦悶的方法和陪伴,我覺得我還算是蠻會的

我知道你不抽煙不喝酒,不過我也不是只有這些方式啊

去山上看風景、去海邊吹風、去河邊放煙火、去唱歌大吼大叫、去吃好吃的甜點

去電動遊樂場很激動很用力的敲打一些東西或是找個舒適的地方什麼事情也不做,很久很久,甚至睡睡醒醒的

這些如果你有意願的話我都可以帶你進行,或是不需要我,你可以自己想辦法進行

不過我今日看到你說請假去流浪了,我想,你也有自己的方式嘛

碎念了那麼多廢話,我其實只是想說,如果你聽到這錄音時已經不再心情不好,或者心情沒那麼不好了的話

那就太好了,如果沒有的話,我...希望你能考慮一下我(欸?

 

要是大家都能心情沒那麼不好那就好了

明明記得我在你家時曾說過,覺得你都會讓別人凹你,或是佔你便宜嗎?

雖然你貌似不這麼覺得

我最近啊,看到心理學一個有趣的說法,說同理心啊其實是很危險的

因為你在同理別人時,必須去感受他的感受,包括痛苦他的痛苦

但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在同理過後完全的抽身的

我不是很確定我在表達什麼呢

不過明明是聰明人,我覺得你會懂

所以就讓我這樣講的不清不楚的吧www

 

所以我說,我是真的很討厭你啊

討厭你不會拒絕別人,討厭你討厭自己

討厭你不覺得這是個弊害,還有討厭你不想談戀愛www

真的很討厭喔,最討厭的那種

 

明明,不要想要拯救大家,不是說你做不到

是,不要想,不要因為你幫助了或沒有幫助了誰而心情不好

反正我們都知道嘛其實重點往往在對方有沒有對自己敞開心胸啊

不論是星楓.RFC或是阿特等等

如果他們不願意改變,你就算做的再多對方看不到就是看不到啊,我們能到做什麼就做什麼

並不是所有事情都有辦法可以解決,不然到時候,也只是多一個人為了同樣的事情在煩惱在自責在不開心而已啊

當然,我的意思不是說叫你管他們去死,而是不管到底有沒有幫上忙,都不要因此驕傲或是自責

好啦我說白話點,我的重點是在你身上,不要讓別人的心情影響到你自已,好嗎?

啊,我想我也只是狂妄的發言而已吧

 

生日禮物啊,估計會烤個蛋糕吧

雖然你最近不太能進食這類物品,不過,我也沒有其他才能了

也可能會送東西啦,看我有沒有想到吧

 

明明長大了呢,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我已經不記得何時跟你認識的了

因為跟特別他們似乎是在1/1第一次見面,所以印象深刻一直記得

但妳只是那個月的某個日子來錄音而已

那時的我的工作,本來就不是主要在錄音室

雖然在認識你之前就拜讀過你的文章了,不過也不會對作者有多餘的遐想啊

沒想到,現在的我們會變成這個樣子吧(誇獎意味

特別在提出小卡活動時一直信誓旦旦的說,我找好翻譯了,所以不會日文沒關係,寫中文沒關係

我一直以為是更像樣的方法呢www誰知道她說,我不想要大家因為不會日文填寫意願降低啊

槓www不早說,坦白說,我們有沒問題的翻譯,盡量寫中文沒差,跟,如果你不太會日文沒關係,我們會想辦法幫你翻譯的

在我的感覺是兩回事啊,我一直以為是前者呢,直到你出現,我才知道,原來是後者啊www

但那時的我們著實不熟呢,而現在,軍師大人說,我們像是很熟的損友,你覺得呢?

熟不熟我是不確定啦,我覺得我實在也很不懂你啊

不過我大概某個程度上,狂妄如你,希望你能因為認識我而有或多或少的改變吧,有嗎?

我能確定的是,這話我大概很難真實跟你說,所以只會說這一次,仔細聽好喔

啊不過這是錄音,你可以聽好幾次欸其實www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Akira!因為認識了你,讓我的生活多了許多的快樂,謝謝

不知道未來的我們會變的如何,我不能,也不打算保證些什麼,但我知道的是,你是對我來講很重要的人

在我有限的生命中佔有一席之地,我很開心,也覺得很值得交了你這個朋友。

我想短期之內你大概擺脫不了我的孽緣了,所以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