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槓我超無辜

我怎麼會知道明明會看我網誌啊

所以我說妳到底為什麼看了我的部落格還不講啊

不講就算了

裝傻個什麼勁啊

機掰郎

我果然還是討厭你

可惡

我心臟好痛啊

不知道是因為聊到了才來看

還是你日常就有在看

雖說我有覺得你早晚會看到

可是早得太早了啊

算了啦

真的無所謂了

什麼都無所謂了

有在看的話可以告訴你啊

等到下次看診

我的藥就會累積超過一百天的份量喔

一天三顆,就是有三百顆以上的意思

從來沒有辦法累積到這麼多呢

真是多虧了你和大家啊

找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一口氣吃完

不知道會發生多美妙的事情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