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好好地寫個

可是可能會懶

所以今日先亂打一些

再慢慢修改

 

所謂性別認同障礙

現似乎改名叫性別不明症了

我比較喜歡或習慣前者

雖然聽說障礙這字眼在精神學界比症還要嚴重的樣子

可是性別不明聽起來頗蠢的

好像不確定自己的性別一樣

不過對我來講

我很確定.我就是男生,無誤

 

部落格的關於我,還有最上面

都有寫到,我是FTM

意思就是Female-to-male

女跨男的意思

所以 ,我出生時我的身體是女生,現在也還是

但是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男生

俗稱跨性別Transgender

附上自行認為不夠正確但還堪用的維基百科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B7%A8%E6%80%A7%E5%88%A5

 

但我還是想簡單說明我想說的話

可能跟學術界或性別研究領域或精神科等有出入

不過就是我的個人價值觀吧

 

先來處理一些複雜的定義問題

我心中的跨性別(以下簡稱為跨)

其實是很狹義又很廣義的

我覺得,現在圈子或世界有多不同的名詞了

所以如果不是很明顯的"想要跨越到另外一個性別"

我不稱呼他為跨

寧願說他是酷兒

酷兒這個名詞很有趣

在我的理解是"不想要定義"

所以如果問酷兒的定義什麼?這個問題本身就有問題了

但是我又很可以接受跟理解,跨是有程度之差的

一樣都是跨性別,我不認為只有堅持要動完手術或更換身分證的人類才能稱作是跨

有些人身體是女性覺得自己是男性但也未必一定要改變些什麼,這樣我也認為是跨

但要是不是覺得是另一個性別,僅僅不喜歡自己的原生性別的話,也不太算是跨

我有時常說那人是"要跨不跨的"www

並不是貶抑的意思,只是在我理解裡面最恰當的名詞罷了

 

關於變性,有時,跟其他人類解釋我是跨麻煩

我會乾脆說:我想變性

因為白話,但這個說法不盡正確

有些跨未必想變性

但大家有自己不同的考量和理解

我個人,確實是屬於想變性的

因為我真心想要擁有男生的身體,想要有屌,也想要沒有女生的身體

可是真實世界不是咻蹦,施個魔法我就變男的的

我得動手術,殘念的是醫學界也不是上帝,我就算認真完成了整套變性手術

依然不可能做到許多男性的性為,可以做愛但是我肯定不能射精(我又沒有精子)

也不可能可以生育(就說沒精子了吼)染色體是不會改變的

而實然層面,那個動完手術之後的我的那根,功能跟外性許多地方都不夠好

一來它是用骨頭做的,永遠都是硬著的,所以不能做太長,不然我就是個變態了(隨時都在勃起)

五公分大概就很極限了,然後聽說有可能會堵住,所以貌似要手動清槍,啊男跨女的變性啊也要手動擴張喔,不然洞會黏在一起然後消失的

雖說不會軟屌或硬不起來(啊就本來就硬的吼)但是也長的不厲害跟不好看(個人認為啦)

所以坦白說我至今仍很猶豫我到底要不要做男性生殖器官

不過平胸手術跟摘除女性生殖器官,我目前都還是很確定我是要做的,也還在努力中

說起平胸的話題啊我有些心路歷程可以聊,可是現在好懶

只好先說,如果可以施魔法,喝下神秘藥水,花錢或甚至用一些別的東西去換取我是男生或直接變成男生的話,我會毫不猶豫地答應的

別的東西意思是像視力,說話能力啊聽力啊手或腳啊之類的

直接說就是就算我是瞎眼的男生啞吧的男生聾子的男生或是斷手斷腳的殘障的男生我都覺得比我是女生好,認真的

不過這除了我真的很想當男生之外,也牽扯到我別的價值觀的問題(我想要生浪漫的病),這個解釋起來超麻煩,所以算了,放棄

今日累了,明天再來修改(如果我沒有懶的話)預定討論:性傾向.性別刻板印象.IS跟我的心路歷程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