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果然還是懶了我

一大堆事情都懶了

 

跨的文章還沒打完

也還沒跟我媽提醫生證明的事

 

我是不是真的有點蠢啊

明明買了床墊卻睡地上

明明知道對方不可能喜歡上我還跟人家交往

明明知道一定會被拒絕還是想要告白

 

啊啊胃好痛

已經數不出來多久沒睡了

我以為在酒店上班可以賺很多的說

不過結論是很閒吧

但是我太不聰明了感覺早晚會被討厭呢

而且我的身體負擔的起白天上課晚上工作嗎?

不知道呢

就這樣做到撐不下去那刻吧

 

睡地上好熱,電風扇太矮了根本啥鬼都吹不到

只好開冷氣把房間弄得超幹爆冷

但我好像感冒了其實

 

看了IS之後更深深體會到

普通這件事對我來有多難

始終在妄想著結婚的我

 

阿樂說我的生活一直都很極限啊

而且是極限的邊緣,很邊緣的邊緣

真的嗎?

我一直以為我生活的很慵懶的說

原來我一直把自己逼到極限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彪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